雨中之篮球

今天,我和我小学朋友一起集合去打篮球。可是当天又下雨。HAHA,一开始,只有四个人:我,可凡,增学和荞宏。我们就在淋雨中打篮球。不久过后,Duncan和集深就来了。又不久过后,伟正和碌全就来了,so,我们就打4对4。4对4还没开始时,振兴就来了,so,他们打4对4,我就孤孤单单地坐着看他们打篮球。每当碌全一进到球,他就会唱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或You are not alone。那每当伟正进不到球,他就会骂我"Jiao Gia"(鸟仔)。雨越下越大,我们就跑到一间咖啡店避雨,我们只好在那儿呆了。呆到不能忍了,我们就淋着雨跑到荞宏家去,一到他家,他妈妈说我们太多人了所以不能进...
荞宏的妈妈,你好料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