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天在学校(2009)

       星期五那天,我开始不要去学校的,因为我班的大部分朋友都去了QueensBay,我也要去可是我妈妈不允许...一到学校,只看到几个人而已...一个人坐在石椅那边,闷到半死。敲钟了,我上到班上,Jing Li说只有13人来而已...Lisa带了她妈妈亲手做的蛋糕,那蛋糕看起来黑黑的,我看了就不敢吃了...我只好在班吃糖果。不久后,Yi Xin叫我们一起来玩游戏,我只好去咯。我们就玩剪刀石头布,输的人放手在桌上,赢的人就用力打输的人的手,蛮好玩,因为我很少输,哈哈。玩完后,我们便唱歌给Chong Boi Boi(Mr.Chong)听,哈哈,我们改歌词,歌词里放了Chong Boi Boi这个字。唱完了,我们想等下PuanYang节唱歌给她听,我们就开始改歌词了。休息节后,我们又继续改歌词,我们把“我的热情”改去“我的Puan Yang”和“你们是我的星光”改去“我们是你的2G”。到她的节了!她一踏进班,Hooi Shien和Jing Li用tissue的碎片当成雪丢下来,丢下来后就开始唱了:

第一表演:“我的Puan Yang”歌唱,Wei Siang还唱到破音,哈哈。

第二表演:“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”歌唱,我做配音,太棒了!

第三表演:“我们是你的2G”歌唱。

第四表演,“NOBODY”歌唱,Yi Xin唱,Jing Li跳舞,哈哈。

       唱完后,Puan Yang拍手和叫伟健下去拿camera上来拍照,哈哈,还拍了不少照片。我觉得星期五那天是我一生人最高兴的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