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minton 之淋雨回家

今天,Wei Yang 约了我和一些朋友去打羽球~
我从1.25pm 开始走,到那边才1.45pm 而已,而羽球2pm 开始...到那边时,我只看到Wei Yang 和 Heng Ee de fren (psps...到现在还不知道他的名字)。不久后,Qin En来咯~ 2pm 了~ 我们先test ball,test ball 完后,开始打咯!!第一场,三盘两胜,Wei Yang / Heng Ee de fren vs Me / En,1st round,全部人都play play 而已,14-21,我们赢^^ 2nd round,起form!!! 杀!!! smash!!! 10-21,也是我们赢^^

这时,Yu Ming 来咯~ 我开始打第二场,Yu Ming / Heng Ee de fren vs Me / Qin En,这场我们好粗心哦...18-21,还是我们赢^^ 突然,Kee Guan 来咯~ 第三场, Me / Kee Guan vs Wei Yang / Heng Ee de fren,我第一次和Kee Guan 合作,不习惯...把这场打到好激烈!!! 24-22,我们赢^^ 第四场,Wei Yang / Heng Ee de fren vs En / Ming,这场最siao 了咯...21-16,En n Ming 输了... 最后一场,三盘两胜,En / Ming vs Me / Guan,1st round,我们四个都smash来smash去!!! AR!!! 21-12,我们输了... 2nd round,粗心啊!!! 他们两太pro了... 21-13,我们又输了...

要回咯~ 突然从门口走去,外面下着毛毛雨,只好等雨停咯,我和Guan n En 谈谈天~ 等了十分钟后,雨还是没停... 我们只好淋着雨各自走自己回家的路了~

我一边走,一边想她~ 想回到家和她聊天...hm...还是看先吧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