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物(二)

走啊走~ 走啊走~
那天,我真的突然有了勇气,走到你家啦。想把这礼物送你啊~ 

11.10pm
站在你家楼下。等啊等~ 等啊等~ 只想你快下来,“ 阿贝克,你快下来啊... ” 心里想。突然,你回信了 “ 别傻啊你!为什么来我家??!! ” 我回信 “ 有礼物想送你啊~ ” 

11.25pm
等啊等~ 你还是没下来...“ 我妈不给出门啦... ” 你会信。我回信 “ 不然我上来你家?你家哪一间?”, “不要! 不要! 别上来我家!!! ”, “ 为何?? ”,“ 别上来就对了!! 不然我生气的咯..!! ”

那是,把你真的生气我,我才走回家的...“ 不然你拿来学校给我啦~ ”,“ 我还是看先吧 =.= ”

11.45pm
淋着雨走回家了,突然又收到了信息 “ 哈哈,你好怪哦~  ” 失望而已...送不到...突然有一封信息了 “ Anyway...thank you~ ” 一声谢谢...

12.00am
我回信...
h@ppY b'd@Y~!!
my dear friend~


礼物...虽然没送到...
可是...我至少有回了我的勇气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