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圆饭

Woohoooooooooooooooooooooo~
吃团圆饭咯~ 哈哈!今年的团圆饭,开始打算要去吃steamboat的...又在steamboat...吃到怕...所以姐姐想到了好主意,每人煮一道食物!!!Har...哪里能???最后,想来想去...不知道要煮什么?妈妈决定煮“蜜糖鸡翼”,爸爸决定煮“鲍鱼”,姐姐决定煮“海鲜饭”,和我....煮我最拿手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荷包蛋-.-".... pic gia>>>
妈妈的“蜜糖鸡翼”


爸爸的“鲍鱼”


姐姐的“海鲜饭”


我的“荷包蛋”-.-"...



还拍了家庭照,没有我的...可是...怎么多去来了一个人的...

哈哈!在我爸爸后面的那个人是我的表姐,前几个post里的照片里有她,她是偷跑来吃的,哈哈!吃完后,我们就叫她洗盘咯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每什么东东写了,在这儿祝全部我的朋友和家人~

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