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a B@D day...

Coz i had a bad day~ U take it 1 down~
U sing a sad song~ Juz to turn it around~

Hehe...ps ps...sing a while...
Haiz...今天不是一个好天,一直被人做和受伤...
美术节,老师叫我们画画,那就画咯。15分钟后,我和柏桦先画完,YAY! 可以讲话咯...可是...突然 Hai Peng 走过来叫柏桦帮他画,haiz...不能讲话咯...一个人...孤单单...我只好去后面找伟健讲话咯,突然,Yee Wei 和 Seong Thai 就冲过来 gangbang 我...啊...一个vs两个...脱了我的校衣...lelao...

Sivik节,老师叫我们抄黑板上的soalan在簿子,没带簿子来的要扣格,check check看书包...lelao agn...没带来!!!怎么可能!!!啊!!!老师拿着file走过来了,haiz...死就死咯...当老师到我座位时,突然我的书从前面飞来,原来...是景耀拿,哦...没事咯...

PM节,老师叫我们抄nota而已,抄完了就和柏桦讲话,我转身,那时柏桦在喝水,所以不小心撞到他的水罐,水就喷到我的校衣上...那时他嘴里有水,就在喷我咯...喷完了就说:“水通”...haiz...又被桌子割伤了我的手指...

SJ节,老师在教第二课,突然讲到一个part是说关于华人杀马来人的,老师说华人拿枪射死了好多马来人,这时,我和柏桦就喊YAY!!! 老师没关。老师又说华人放火烧死马来人,这时,一半的人喊YAY!!! 老师就看着我和柏桦...老师又说华人放火烧了马来人的masjid,这时,全班YAY!!!了起来,老师就说:“谁还在喊YAY的就到外面去站”哈哈,全班都静了。要放学咯,可是...老师叫我们要做完功课才可以回,我只好快点做咯。做完后,我才知道放学了...班上只有我和景耀而已...

巴士上,上巴士了想要静静的...可是不能忍了,一定要吵咯...突然,Chun Tat拿了我的水罐给了maggie...我只好拿回咯,拿了后,他们就讲我hansap...lelao...无辜...我哪里像hansap的人...还被Ah Ma gangbang...可是...她才一个人...

吃完饭后准备回家咯,穿上校鞋时,又不小心被我的脚指甲割到...还同一只手啊...

Haiz...wat a bad day...haha, bt nvm, i saw her happy then i happy le, haha, hope tomorow is a better day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