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minton > Challenger~

今天,又在羽球咯~ 可是...今天的比较特别~
一到那边,先和佑铭打爽。不久后,Thai 和Guan 来咯,开始打double。
可是,打来打去,还是打爽比较好~
打到一半,突然有一位差不多13岁的男孩challenge我和Guan 来打double,我们没办法只好except咯...第一盘,我和Guan只是跟他们玩玩,21-12,我们赢^^ 第二盘,他们起form了,可是...我们还是跟他们玩玩~ 哈哈...有时玩玩也会做mistake的咯...7-21,我们输咯-.-"... 第三盘,我们两只好加一点油,打咯~ 可是,每当那男孩的partner做mistake时,那男孩就骂他咯...我们看到了觉得他很过分...partner不是拿来骂的!!!我们就拼命smash 他和跟他玩drop 咯!!!21-13,我们赢了^^

打完后,回来跟Ming玩,他challenge我在single,shit...我single最差咯...打呀打~ 17-21,我输了T.T...打玩后,他就跟我说:“你进步了”。哈哈~ 谢谢Ming~ 下一场,Ming vs Guan,哇...好恐怖啊...他们一直smash来smash去...21-6,Ming又赢了-3-...

最后一场了,我们打double三盘两胜~ me / Guan vs Thai / Ming,我们全部都起form来打!!!drop来drop去!smash来smash去!跑来跑去!跳来跳去!跌来跌去!21-16,17-21。时间到了,没时间打第三盘了。Thai 和 Ming 都进步好多了~
Ong Yu Ming
~Player Of The Day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