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Farlim都停了电

连你都会害怕没电   我的心能要谁了解

眼中灯光突然就没电   为何把我推向黑缘

被黑暗砸坏一切   卡住了我让我无法看见

蜡烛在抽屉里那最远的房间

单独寻找寂寞地跌倒





全Farlim都停了电   全Farlim都黑暗也

我所有窗子外面被贴上黑夜

我在比中指却没人看见

绝望到极点剩的是黑夜

全Farlim都停了电    全Farlim黑云满天

才发觉在我房间   有个手电筒

现在才知道就已经迟了 

我卷着身体缩成一个圈

像一个句点

(其实不是全Farlim都没电...Tanjung Court那边既然有哦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