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她...

h@ppY h@ll0w33n
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~
昨晚,
没人约我出去一起庆祝,
只好在家和我的电话一起庆祝咯~
和朋友sms 咯~ 谈啊谈~
突然...又提起了她...
Hm...
又想起了好多东西
当我爱她时
我也被她伤过
好多...好多...好多次...
可是...
我还是没放弃爱她
我为了爱她
我把我的伤都连累到我身边的朋友去
我觉得...
我好自私哦...
我为了爱她
害了...好多朋友...
可是
我现在慢慢地改了...
不管多伤心...我都不可以连累到我朋友去
我要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伤
不管多伤...
我都不会放弃爱她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