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赢了

羽毛球班级赛当天,
我们第一场就对C班了...不公平!!!
当时我突然发抖了,害到我们输了...
可是我那场输后,我便去看E班的比赛,
当时是男生double,所以庆恩和佑铭打着,
一开始3比5,他们才3啊!!!
因为当时佑铭紧张...
一阵子过后,我看到一班女生走后,
佑铭就开始起form了,一直顶一直smash,
最后一球了,那时是10比5,
Last Ball Le...
他们就开球了,对方既然打不到球...
赢了!
他们两个高兴到...
突然佑铭跑过来抱我一下。
当时一开始,
我很伤心因为我输了,
可是当我看到我的朋友赢时,
就会制动的高兴回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