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的sport!

22-8-2009(篮球)
今天,荞宏约了我们去打篮球,Happy!勇健要去所以我也带他去咯...到了那边,一个人都没有...只有我,勇健和训伟。所以我们开始打先,可是问题就在这里...我们没有篮球...等了一阵子,荞宏和Duncan来了,我就问他还有多少人还没来?他说没有人了...Only 5 people!...所以我们打3vs2,打到一半时,荞宏不小心撞到勇健的鼻子,然后他的鼻子就开始流血了,越流越多,恐怖!最后才停流了。

23-8-2009(篮球)
今天的特别高兴,看到了好多好久没见的朋友:志升,振兴,伟正和碌全,荞宏也约了一些恒毅的朋友。所以我们就开始打5vs5,一开始我们赢着了,只是碌全一直跑去跟他的女朋友说话...shit la you...又加上伟正起form,一追就追上了和我们一样分,18vs18,最后一粒球一定要三分球。Duncan和勇健试丢可是丢不进。最后,伟正拿到了球一丢就丢进了...我们输了...

24-8-2009(羽毛球)
今天,佑铭约了2B,2D,2E,2G和2H来打羽毛球。一开始我和佑铭与2B打double。第一场,我们赢了。可是第二和第三场我们既然输了。当天我们一共租了四个小时,打了一个小时就觉得累了,累死了...最后,Siew Thong的爸爸来了,跟我们打了一场,他的爸爸死八厉害,一直顶,一直smash。真希望还可以多打,真真我想租场和约新江的朋友来打的,可是他们全部不要打...真伤心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