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霉的一天

今天是我的其中一个倒霉的日子。
今天我早上就来学校了,
我就跟佑铭,庆恩,文杰和安德打羽毛球,
这时,佑铭一直smash我,我就起HOT,想smash回他,
可是...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不能smash的...所以一次都smash不到他...
上课时,我忘了带Buku Karangan B来,
那时LCC准准没来上课,所以骗老师说我借他回家,hehe。
可是...
不久过后,我突然和我旁边的朋友说几下话,那老师就扣我的格了...
WALAO EH...我第一次被扣格...死鬼老师...haiz...
这次考试我考地死八差,
全部fail...只有两科pass...AH...为什么!
Hm...下次我一定要考好一点,不要好像这次
希望下次能拿到100~200之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