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性"和"粪"

昨天,我的学校邀请了几位"性"教育的老师来我的学校教学生们about"性"...老师在每一班选出七或八位学生去听他们的讲座...开始,我和朋友们都觉得很变态,可是,听这讲座的学生,可以从第一节听到最后一节...多爽!可惜...我没被选...haiz...我的班所被选的同学:CWL,TKW,OSM,LZY,CYS,KWS和LCC...LCC开始就已经很变态了,去听了回来更变态!!!
放学时,我一上巴士过了一阵子,突然我的朋友嗅到"粪"味...AH!!!原来有一位学长踏到"粪",AH!!!呼吸困难...我的朋友说我们的书包是我们唯一的oxygen tanks,我的朋友马上放整粒头进去书包里面,我没有办法了才学他放进书包里面。所以说,不要当学长,不然你就会好像她一样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