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恨的人...

我在这世界上,最讨厌和最恨的人是...
那siao女人...我姐姐。
它这种人死八乖懒!!!
爽爽跟我吵架,爽爽跟我好,siao eh...
它时常作我父母生气,好想打它又不能...
它又死八自私,它所煮的食物,你一定要说好吃,
不如它就会用它的眼神看着你和说:"不用吃,不用吃"。、
爽爽逼你吃它所煮的食物...
今天,
它要向我妈妈借钱因为它的大部分朋友买了不知道什么东东,
所以它也要买,可是我妈妈不要借给它,haha,活该!
它就开始发脾气,用它的大屁股乱撞东西,
既然撞跌我的PS2的两个controler,
一声对不起也不会讲,几岁了?还不会放回去...死鬼!!!
为什么别人的姐姐哥哥都那么好,我的好想粪一样...
臭女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