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针...看到她...badminton...

今天,轮到我的班打针了...好酷哦~ 既然一点痛都没有,可是...打后手开始没力了...还有一些朋友guai lan去打我打针的地方...lelao...痛到半死...今天总共被打16次...

下课~ YAY~ 我最喜欢的时候~ 因为可以看到她~ T.T...我已经四天没看到她了,今天总算看到她了~ 可是...我上到班上时...又听见好像是又有人要追她了...haiz...一天又一天...越来越多人要追她了...

Badminton~ haiz...今天的羽球打得特别差!!!因为我,庆恩和佑铭全都有问题...庆恩是打了针后,全身都没力了...佑铭是没力和脊椎骨痛...而我是没心情...所以今天最强的是意丰~

只想对她说...我想看到你甜的脸,而不是你苦的脸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