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物

今天,
科学节时,我们下去了Science Lab
一到那边,我看到阿颂的样子好像是有烦恼,
那我就去问他咯,
他说:“假如你有女朋友,你会送什么礼物给她?”
Har...=.="...为什么突然问我这问题...
他就说他女朋友生日快到了,哦...
而不知道要送什么?
那我就回答他送Teddy Bear咯~
女生最喜欢Teddy Bear了~
可是他说不要Teddy Bear...
这时,祥泰也来了,
他就问祥泰一样问题咯...
祥泰也回答Teddy Bear 咯~
他马上傻去咯...=.="...

不管他了,先做功课~
不久后...他又回来了...
又问:“我应该送什么呢?”
我又回答Teddy Bear咯...
Haiz...他一直问...有令我想起去年了...
她生日那天...一开始...
我已经买好礼物准备送给她了,
可是...我又乱乱想...我又怕她怀疑我还喜欢着她...
...最后...
还是没有送了...
几天后...
我发现她的男朋友已经送她礼物了...
哈哈...那我就安心了~

今天,我在某某一个地方,看到了她的笑容~
好甜~ 好美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