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课

今天,带着特别好心情去学校,因为可以多一天看到她,好高兴~

一到学校,就在栏杆那边等着她的出现,可是...等了好久...还是看不到她...啊!!!不能停!!!还要继续等...等到学长叫我进去...haiz...已经7.25am了...还是看不到她...失望...KH节咯,带着不好的心情下去KH室...一到那边就静静坐着了...突然,Thomas跟我开个玩笑,我就发脾气了...还有在班时也对Thai发脾气...SRRY Thomas n Thai...so SRRY...

下课了,希望可以在食堂看到她,可是...找来找去...还是找不到...haiz...又带着不好心情去石椅那边了...那时...我只看到LCC一个人在那边而已...他就一直做笑,哈哈,最后,我笑回了,THX LCC~

回到班,我又一个人在座位坐着...柏桦看到我今天那么静,就问:“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?平时看你都是笑着的。”...haiz...不是吃错药...是没心情...突然,毅豪和大嫂就来我座位问我今天为什么那么静的...我什么都没回答他们只坐着静静而已...那他们就开始做我笑咯~ 哈哈~ 突然笑容又回来了~ 哇~ 平时都是我做他们两笑的,这次,竟然是他们两公婆做回我笑~ 哈哈~ THX Hao n Gi~ THX alot~

当你伤心时,朋友就会弄你开心回~ 谢谢我的朋友们~

看来今天她应该是生病而没来学校了,只想对她说:“希望你快点好起来^^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