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展

今天,是书展的最后一天咯。和朋友一起去看书~ 还看了不少书~ 可是...一直望来望去,希望可以看到她...可是...最后还是看不到...失望... 敲钟咯!!!回班咯,一回到班,发现班长买了一本书,跑去看看,哦... 他买了一本爱情小说。我就跟他借来看看咯。当我在看时,那Guai Lan 的LYW 跑来跟我借,我就不借他,他就不爽了... 那我就跟他说是班长的。他就跑去跟班长说一声,那我就借他咯... 他翻来翻去,发现了这本书是个女性爱情小说。那时他就喊:“哈哈!业发和班长看女生的书的啊!” -.-" -.-" -.-" 那时好多人都笑我们...那时我是不用紧的,可是我怕班长受不了...因为他女友在旁边而已...可怜的班长...

Fcking LYW!!!
Shut ur fcking mouth la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