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止想她十分钟

今天下午,跟了Jian Feng 去他家拿racket 因为等下要打羽球咯~
开始要塔巴士去他家的,可是等到不能等了... 还是用走吧...
到他家时,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回忆一直回来... 又想到和我快乐的时候...
塔rapid 咯~ 要塔到Permata 那边附近,可是... 那rapid 没停在那边附近...
OMG!!! 我们只好快点下rapid 咯... 我们既然在坟墓附近...
用跑啦... 十分钟后,我到达了Permata ,可是Jian feng 还没到...
不管他了,打先!!!才剩半个钟头而已... -.-" ...
打完后,妈妈来载我们去Tanjung Court 咯~ 打第二次咯~

到Tanjung Court 时,我们就打咯,我既然又输给Dexdex... 不管了,打Double!!!
我和YKean 对Jian Feng 和YKiat~
一开始...我们输着的...因为我们两一直miss 球... 死了咯!!!
到第十一粒,我突然跟自己说:“不要乱想啦!!! 停止想!!!”
突然... 我就变siao siao 去... 一直打... 一直smash...
Toot... 我们既然赢了... OMG...

这次的赢,令我想起去年的羽球班级赛,我和Jeffrey 既然输了...
就是因为我在球场附近看到了... 开始一直想... 所以输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