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

今天,6.30am 就去了
我表姐的朋友带我们去
Wah... 他驾车好恐怖哦...
到stadium咯~
一到stadium 外面,
就看到健骅了,hehe
跟他走进里面咯
Wah...好多人哦...
去点名先然后就上去坐咯
走上去路程中,我...
好像是看到了她...我不清楚...因为只看到背向而以...
上去了,我们就坐下来咯~ 听歌咯~
不久后...
我们又下去坐咯...
在下面坐时... 我就一直的找她...
可是...
还是找不到...失望...
Haha... 在那边又看到好多情侣啊~
其中一对是Joe和YS~ 好sweet 哦他们两个~
Hehe... 我们又看到LCC 的暗恋人
好笑哦,LCC还跟她招招手,可是她没睬他...
突然...
我们在买东西的那边时...
我看到了她!!! OMG!!! FINALY!!!
Haha,看到了她高兴到没东西写了~
只好停咯~
Haha,只想对她说:
“Hehe,你今天好特别哦~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