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 is OVER!!!

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H!!!
考试完咯~ 终于可以休息了~ 一回来就睡觉了...hehe...
这次考试是我的form 3 第一次考试~ 希望能拿好成绩~

一转眼,就在3H 读了三个月,也认识全班的朋友了!!!
今天早上,在考KH 时,好多事发生。老师分考卷,我就作咯,作了两分钟后,看看四周围,好多人已经睡觉了哦... 作完后,看着集翔用两只脚坐椅子,坐到...POM!!! 全班睡觉的人都醒了,笑到肚子痛...哈哈!!!我后面的Ah Ma 就等着政权回来因为她要上厕所,Thomas 不要给Ah Ma 去所以stand by 着了...Ah Ma 就骂他不要跟我抢咯...突然,政权回来后,Ah Ma 和 Thomas 要出去了,既然给Yuki 早一步,拿了pass 去了厕所...Ah Ma 直接说不要去了啦...突然,Yuki 回来后,还没到门口时,Hai Pheng 和 Han Chuan 冲出外面抢pass ,抢到四八强!!!

考完后,全班等着回家咯~ 全班都在走廊等着了,只有我和一些朋友在班而已。突然,班长(Yi Hao)坐在副班长(Wei Gi)的前面,给了副班长一个礼物,OMG... 为什么没人知道他们两在走着... 那我跟伟健去祝福他们两咯~ LOVE is in the air~ hm...想一想,我应该在这假期买礼物送给她哦,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