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的最后一天~

今天,一睡醒,就觉得没有mood了...带着没mood的心情去补习...一开始,没mood的,最后,补习的人一直做笑,哈哈!mood又回来了。可是...一到家,又在l0n3ly了,haiz,没mood了...到了12.25pm,我和勇健去打羽毛球咯,可是...去那court时,counter close for lunch break....死了咯,过后,我们跟badminton counter的auntie说,她说先给我们到两点的court,先打咯!
pic gia>

庆恩开球的时候~


永建ready的时候~

Haiz...不lucky的是我的racket得线突然断掉了...还有一件事,AYS既然放我的飞机...现在,只有三个人打而已...一开始,勇健一直赢的,突然,他的手指头生泡泡,因为庆恩的racket没有grip的,哈哈!他说他要坚持到底,可是,最后还是破了...
pic gia>

别看那么小粒,痛到半死啊...

回家咯...走到permata外面时,突然嗅到了一阵香味,找找看,看到有人卖goreng pisang,好便宜哦,一块才10sen,我们各买了十块。走到Mcd时,脚突然酸了,只好跑去Mcd坐坐。到Mcd时,我们买了一个ice cream和一杯coca cola,pic gia>

哈哈,猜看是谁?


My drink gia~

要离开Mcd了,勇健还不舍得走,哈哈!走到Mcd外面时,哇...车好多啊...完全过不到马路...我们等了两分钟后才能过...走上Asia height时,觉得好闷啊,我们就唱了好多Maple Story里map的歌。到家咯,我叫勇健来家以下,教我东西,教到打架(哈哈,玩吧了,不是真的),拿我妈妈的yoga球丢来丢去。他回后,我就直接躺在sofa睡着了...睡到8.00pm才醒...然后吃饭了就写这post了。

我没东东写了,在这停笔~

[h@ppY n3W y3aR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