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球-9/12/09

对不起,今天才写这个post,因为我的PC不能写华语。
那天,蛮多人来的,有:我,勇健,永杰,庆恩,佑铭,胖哥,Chong Keen,祈元,Bernard和他哥哥。
佑铭还没warming up就开始打了...一直要比,哈哈!
我还拍了不少照片,hehe!















Chong Keen smash时,佑铭看到傻掉,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我偷偷拍胖哥。
















佑铭和庆恩是“黑白无常”。




永杰不爽踢那羽球网,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祈元ready的时候。
















勇健站到要跌到,哈哈!
















佑铭要smash的时候。


时间要到了,
佑铭叫我跟他打single,只好跟他打咯。
一开始,佑铭一直smash我,突然肚子有痛,所以输定了...
打到13对3时,我就开始一直赢球了。
Haiz...我看得出佑铭是让我的,他故意把球打out...
可是,最后还是我输,哈哈!


在这停笔,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