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盘两胜!

今天,下午4点到6点,在Permata打羽毛球,haiz...只有五个人吧了。
一到那边,我就去店里换我的羽球拍的grip。
换完后,我就先跟Bernard打test ball。
打到佑铭来后,就打二对一的test ball。
打到TeikWei来回后,就开始打单打。
第一场,Bernard对TeikWei。


对不起,照片不明,hand phone太烂了,哈哈!

Bernard ready 的时候。



TeikWei aim 球的时候。



Bernard steam steam blow blow 的时候,哈哈!

OMG,Teik Wei的smash大力到半死...
最后成绩,17对21,Teik Wei 赢了!
第二场,我对佑铭...
Haiz...我输了...17对21...


打完了之后,我们开始打双打。
Bernard和TeikWei 对 我和佑铭。
我们打三盘两胜:


第一场,我们赢了,22对20。


第二场,他们赢了,17对21。


第三场,他们赢了,22队24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